美少女收藏家

晚安


我应该怎样称呼您?头头?还是林独倾小姐姐?我从很久之前便在LOFTER上关注了您,您的文字令我着迷。与您第一次对话时我恍若身在梦中。您实在是一位温柔的人,您的离去使我感到震惊和悲伤,更多的是遗憾。遗憾我与你相处的时间太短,沟通的话语太少。如果我能早些发现您文字中的异常,我是否能阻止您与我们,与这个世界分别。
——我自认为喜爱您的文字,却从来没有真正理解过您,走进您的内心。
我只想说,我是真正地喜欢你,想和你成为朋友。我多么希望明天早上醒来你会告诉我们这只是一场误会。我还想在高考结束之后和你一起写小说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
愿你在另一个世界也会很开心@{uin:542626152,nick:失联少女kirov✈,who:1}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