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少女收藏家

最近这段时间,我快被自己逼疯了。我的外表平静淡然,内心却好像一团蠕动的肉糜。

咯吱作响。

一直以来,我会把自己的负面情绪藏在心里,默默地消化掉。

可是我真的撑不下去了。

我的痛苦来源于高考的压力,可根源却是我自身的懦弱与无能。

每天睁眼就是教室与校服的蓝白颜色。老师在黑板上讲课,我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桌面。我想着自杀、自残或者疯狂地尖啸,撕烂书本,扯掉头发,在融化整个校园的烈焰中等待神降下的惩罚。

你们一定认为我是疯子。

我不是疯子,是恶魔。

我想探寻世界的真相,我注定只能像疯子一样活着。

但我不能一直消沉下去,我人生的终极目标是成为神,现在的小目标是高考过二本线。

感谢我的父母师长以及爱我的人。

我的未来会灿烂到灼烧这个世界。

评论(5)